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最新:城市發展用 SIMO app







城市發展專用SIMO軟體現已推出!

SIMO由 Spatiomatics 研發,支援多學科城市發展團隊間的整合、數據驅動的協作。

SIMO內有三個app:Rhino外掛、Grasshopper組件以及獨立數據儀表板。 如常在Rhino內建模,讓Grasshopper在後台處理所有內容,並將獨特的UIM.json 檔案傳輸至即時分析及數據視覺化。SIMO由一組在國際城市發展及數位設計擁有深厚專業知識的熱情團隊所打造:「SIMO和UIM是我們一直需要的工具。」

在積極地開發中,我們從商業客戶群得到極好的回饋,開發過程佈署於荷蘭台夫特理工大學。在建構SIMO時,我們很快意識到沒有可用的城市本體或是城市數據模式能用來敘述城市資訊模型(又名CIM、CityBIM)。因此我們從頭打造UIM數據模型及模式,還有獨特的UIM圖形標準,從產業實際執行操作及其他相關標準中提取最好的精華。

如需更詳細資訊請閱讀Why SIMO and UIM?或是查看 SIMO 文檔

請瀏覽Spatiomatics了解更多SIMO相關詳情,獲得定價或授權訊息,此外SIMO也能在Rhino管理套件及food4Rhino網站上找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