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Euromaritime - 2022年6月28-30日 - 法國馬賽

 




Euromaritime
2022年6月28-30日
查諾公園
法國馬賽


經過兩年的遠距聯繫及透過視訊會議建立專業關係後,造船產業的參與者將於6月29-30日於馬賽會面,參加他們致力增長的藍色經濟貿易展覽會,特別是造船與維修、海運、河流運輸、港口、能源及航運業環境的新科技。

NDAR 造船軟體解決方案強烈依賴Rhino的CAD平台,包括專門的外掛程式Orca3DExpressMarine,這兩個外掛都在不斷的演進。來K02攤位,會會NDAR全體工作人員,了解新的工作流程、策略、執行方案及流程,並獲得造船設計及製造船隻軟體解決方案的建議。

建議提前預約。
電子信箱: ndar@ndar.com, or call +33 (0) 4 92 91 13 24.

更多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