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2022年 Iaac全球暑期學校 (7月4日-28日)

 




加泰隆尼亞高階建築學院(IAAC)
2022全球暑期學校 // 2022年7月4 - 28日GLOBAL SUMMER SCHOOL 2022 // 4th - 28th July 2022


加泰隆尼亞高階建築學院(IAAC)隆重推出2022年全球暑期學校(GSS22)第十五期國際暑期教育計畫,希望形塑我們城市的未來。 本GSS計畫將於7月4日- 28日,在IAAC及線上舉行。

GSS22呈現全新混和線上平台體驗,將非凡的教師與產業合作者、實驗室網絡連結起來,這是2022最盛大的線上夏季教育課程。從第一版開始,我們就在這個充滿創新者與教育者的全球環境中進行數位化連結、會議、共享及學習。

IAAC提出一個新穎靈活的模式,用嶄新格式豐富我們數位化的程序。 GSS22會主持3個線上及一個實體工作坊,以不同比例探討創新工具在最新高階建築的定義中所產生的影響。 該計畫為建築、設計、藝術專業的學生和專業人士針對計算設計、AI城市主義及機器人設計 - 遙控IAAC機器人以及環境設計,進行多層次的研究與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