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2Shapes for Rhino@2022拉斯維加斯JCK展

 




2022年6月10-13日
美國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市

2Shapes 參展攤位 - 24027號

2Shapes for Rhino 是RhinoGold研發人所創的新一代3D CAD 珠寶設計軟體。

本年度JCK展即將開始。把握機會在展覽期間,體驗市場上最強大的參數化珠寶設計軟體,並與2Shapes背後的團隊會面。從6月10日(五)至13日(一),歡迎您前來24027攤位參觀。

在2Shapes 的展覽攤位,您可以實際觀摩2Shapes for Rhino的操作方式,看看如何在幾分鐘內建立壯觀的訂製設計以及彩現,而且有機會直接向現場的研發團隊提問。

為您自己預約一場示範 ,在線上示範中體會觀摩珠寶設計師使用的完整3D CAD工具。 並提出您的疑問。

更多相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