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DesignMorphine舉辦的Automated Automata V1.0網路研討會

 



2022年6月25日 - 世界協調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8點
線上網路研討會

Automated Aotumata V1.0將用C#和Grasshopper探討1D、2D、2.5D及3D工作流程中基本至進階的胞狀自動機。 這些工作流程將各種胞狀自動機用於建築、工程或藝術並奠定了基礎。

在本課程,一開始先了解什麼是胞狀自動機,他們在各個維度的外觀,還有描述每個胞狀自動機類型的基本演算法。 接著我們將在Grasshopper中使用C#來編寫經典基本(1D)自動機,檢查如何改進代碼來達到驚人大量的可能結果,並將輸出值轉換為封閉曲線迴路。從此處我們繼續以允許自訂規則的通用方式執行2D及2.5D胞狀自動機,包括著名的Game of Life。課程的最後一步就是進入3D,我們將編寫一個真正的3D胞狀自動機,並查看其26個相鄰的細胞。學生將能夠以各種形式輸出他們的結果,包括用於雷射切割或繪圖的向量檔、點陣圖、彩現用或3D列印用之3D立體相素模型。本課程有八成使用C#編碼。

報名及更多相關詳情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