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AA參訪學校 - 聖保羅互動建築:擴增實境竹結構

 




2022聖保羅AA參訪學校「擴充實境竹結構」將以擴增實境(AR)技術來指導手工製造的操作,開發竹製之複雜幾何形狀。

今年,這些參數化結構的設計與製造將交由建築師 Kristof Crolla教授及Garvin Goepel先生,用模擬及數位科技來帶領大家。

課程目標將會是結合竹結構,以及根據彎曲活性竹殼結構的數位設計研究。 本專案會在Rhinoceros、Grasshopper、Kangaroo、Karamba及其他軟體中研發。



地點:保羅貝拉斯藝術大學,英語授課
日期:
2022年7月7日 - 16日
費用:
695英鎊

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 camila@subdv.com 聯絡Camila Calegari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