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CondorShell V1.0.0-beta

 




在結構設計過程初始階段定義幾何有兩種常見的方式。工程師能直接用Rhino和Grasshopper建立複雜及參數幾何,或是利用Rhino.Inside的強大功能直接從Revit轉換幾何圖形。現在有了CondorShell,工程師可以輕鬆地將幾何圖形及數據從Rhino及Grasshopper匯出至SAFE V20.3.0。

CordorShell是一個根據grasshopper開發的組件,剛剛才由人工智慧優化軟體有限公司(AIOS)所發布。CondorShell1.0.0-beta從7月15日開始提供下載。

CondorShell有兩個版本:基本版及專業版。

這兩個版本都能夠幫助您建立更高效的工作流程,節省設計期間的寶貴時間。
我們提供大量文件製作及短片和範例來說明每個CondorShell組件的使用。

  • CondorShell基本版:
    此免費版本可使用Rhino3D的PackageManager,具有20個支援SAFE模型的組件。
    安裝步驟請參考我們的一分鐘短片教學

  • CondorShell 專業版:
    欲解鎖其他組件並體驗CondorShell的完整功能,用戶可升級到付費版本,該版本提供54個組件,可協助在您的SAFE模型中建立複雜幾何物件。
     

在Beta版測試期間,免計專業版的費用,讓設計專業人員能夠測試並提供外掛相關完整功能的反饋。要啟動專業版本,請按此3分鐘教學短片進行安裝 Installing CondorShell

測試期將持續至2022年8月5日,屆時所有測試版授權都將到期。意見與回饋請寄至 support@aiosciv.com.快樂地編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