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NAAR - 建築自然 - 自然建築 - 7月27日下午四點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為什麼伽利略會說:「自然是用數學語言寫成的。」?

Agustina Alaines 會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上,向大家展示她從不同建築架構的角度,成功地使用RhinoGrasshopper。自然系統的邏輯是什麼? 我們能夠根據數字的關係及幾何模式,再現它們的規則?這些探索與創造的過程可以透過模擬或數位的方式進行,然而電腦幫助我們計算大量訊息(輸入),以開發像自然一樣,能產生無限結果(輸出)的人工邏輯或系統。

講者:Agustina Alains是阿根廷裔西班牙建築師、設計師,也是學者。

她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FADU, UBA)畢業後成為專業建築師,專攻參數化設計(巴勒莫大學)。獲得全額獎學金之後,她移居美國洛杉磯,在南加利福尼亞州建築學院(SCI_Arc)攻讀建築科技理工碩士,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她有豐富學術經驗,曾在FADU、UBA(布宜諾斯艾利斯)擔任建築設計專案的負責人,SCI_Arc(洛杉磯)擔任推測建築及實驗都市主義的教授,安地斯大學(波哥大)計算思維教授,還有Torcuato Di Tella大學(布宜諾斯艾利斯)設計學位最終專案的教授。

Agustina在阿根廷和美國知名工作室擔任設計總監及專案經理,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後,創立NAAR:她的推測建築工作室,專門研究第二自然及自然建築之間的關係。NAAR開發的回應系統存在於物理與虛擬空間、圖像及工業設計、科學、科技與藝術的交集之處。

完整詳情與免費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