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Fologram擴增視覺工作坊 - 9月7-9日 - 巴塞隆納(McNeel Europe)

 

 


Fologram 擴增視覺工作坊: 
2022年9月7-9日
時間:10 - 6 PM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McNeel Europe 辦事處, 西班牙巴塞隆納

Fologram擴增視覺工作坊是為期三天的實際課程,由Fologram團隊Gwyllim Jahn、Cameron Newnham及Nick van den Berg所主持。學員將學習如何使用Rhino,、Grasshopper、Fologram工具組及HoloLens2,為設計及製造建立自訂混和實境應用程式。 此外,1:1原型將用來進行示範,以理解混和現實再製造複雜設計模型方面的獨特優勢。因此在工作坊結束後,學員將了解這些新的製造能力,還有這些技術如何對某些設計帶來影響。 在課程期間將提供HoloLens 2/研究模式及Fologram 軟體內部版本使用,實際測試公開程式中尚未發表的功能。

工作坊為著眼於Rhino和Grasshopper混和實境開發的教育工作者、開發人員及設計從業人員,將新的工具及流程整合到現有數位製造課程或工作流程中。

第一日:根據事件的參數化建模
  • 混和實境製造 / 最尖端技術的入門講座
  • HoloLens及設定、校準、最佳執行、手勢、功能表及應用程式、設備串流。
  • Fologram安裝、連接及檢視模型。
  • Fologram for Grasshopper、同步幾何及參數、追蹤手、裝置及手勢,檢測設備狀態、選擇性執行Grasshopper定義使用狀況、獲取並設定整體變數。
  • 範例應用。
第二日:感應器反饋輔導
  • 個別獨立專案的討論及準備
  • 討論感應器數據(追蹤標記及3D掃描)
  • 透過追蹤標記、追蹤QR碼和aruco標記進行反饋,平滑化標記數據、用已安裝代碼追蹤實際物件、比較標記位置以對準位置。
  • 深度掃描的反饋、啟動研究模式、安裝TwinBuild Reacher、為深度掃描準備模型。
  • 原型設計、Chromodoris立體像素化及等值曲面之入門、設計系統及模型之示範。
  • 設計練習、討論、檢視審查、設計選擇、合理化、準備製造。
第三日:混和實境製造
  • 環境設置、材質設定、技巧示範。
  • 製造、完成原型、後建構3D掃描。
  • 審查與討論原型結果及其影響和應用。

報名資格:基礎Rhino以及/或Grasshoper技能。屆時提供HoloLens 2耳機。

線上課程費用:7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和全職學生將獲得50%折扣。

招生人數:15人。如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授課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McNeel Europ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