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22 紐約 AA參訪學校

 





 

2022年8月5 -13日
紐約市

AA參訪學校(AAVS)在今年夏天規劃了一個非常棒的專案,其中包括來自全球主要的公司及創新機構的設計師與學者!

與普拉特學院合作,這個為期九天,面對面的密集課程將涵蓋實際上目前最相關並先進的計算及城市設計的方法。教學將深入聚焦在Rhino和Grasshopper的學習,本次工作坊將涵蓋初級和高階用法。


現在馬上報名 - 截止日期 7月29日!


教職員及具有學術經驗的講師來自建築協會、普拉特學院、賓大、麻省理工學院、倫斯勒理工學院、香港大學、慕尼黑菇業大學、布拉格捷克理工大學 、巴特利特建築環境學院、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及清華大學。 本課程還包括了在Zaha Hadid建築師事務所、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Bjarke Ingels 集團、Kohn Pedersen Fox、Bart//Bratke 和 URBAN BETA具有專業經驗的員工與講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