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Rhino.Inside.Revit和BIM 專案 (由Modelical提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Rhino.Inside.Revit和BIM 專案。(Modelical提供)
7月6日歐洲中部時間下午四點


網路研討會內容為在Modelical幾個建築專案,成功地應用了Rhino.Inside Revit

Rhino. Inside.Revit以其從Rhino轉換複雜幾何圖形至Revit的能力而聞名,但它的潛力其實強大得多。

Rhino.Inside.Revit是一個多功能且適應性強的工具,可讓您管理幾何圖形及資訊,設計最佳工作流程,充分利用Rhino和Revit。

在本次研討會中,我們會向各位介紹在Modelical專案中所使用到,最出色的Rhino至Revit工作流程。

Modelical是一家全球性諮詢公司,致力促進建築營造產業的改變,變得更高效、敏捷又現代。 本次網路研討會將由產品管理主管Begoña Gassó以及計算設計專家Óscar Herrero和Belén Torres主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