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Adaptive Parts Environment - 最新GH外掛

 




就像動態塊,不過更好!

即使沒有Grasshopper基礎,每個人都能夠取用Grasshopper的參數化能力。因此,Rhenso GmbH開發了Adaptive Parts for Rhino 3D  適用於Rhino 3D的適應性部件 - 具有動態幾何及屬性的物件 - 每個人都可以用使用者友善的介面輕鬆操作。

用戶最清楚他們需要哪些工具,而大多數現成的CAD軟體並不提供。因此我們對這個外掛的主要目的,是讓每個人能夠設計他們自己的工具,來改進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工作流程。

適應性部件與動態塊(dynamic blocks)非常相似,但功能更強大。它們可以是任何你所想像,並用Grasshopper來建構的任何東西。要使用Adaptive Part,Grasshopper基礎並不是絕對的,除非想創建一個才會需要。Adpative Part是在Grasshopper中建立的,並把設計及流程的知識包裝成小份封閉並可共享的資訊。這些都可以與您的團隊成員共享,僅公開相關參數而不需暴露(有時令人困惑的)Grasshopper畫布。


到其網頁獲 取更多相關訊息...
歡迎觀看其 YoutubeVimeo 頻道...

「Adaptive Parts Environment外掛目前仍在發展階段(WIP),積極開發中。目前正添加新功能,並將用戶反饋整合到每個WIP版本中。我們的計畫是在2022年底為商業授權提供完整並穩定的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