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Omniverse - 大規模協作設計與模擬 (2022年10月11日中歐夏令時間下午五點)

 




food4Rhino網路研討會:Omniverse - 大規模協作設計與模擬
2022年10月11日歐洲中部夏令時間下午五點


了解Nvdia Omniverse如何協助解鎖企業規模的協作與模擬。利用完整GPU的功能,我們將使用全尺寸數據及即時回饋來進行概念設計、CFD即能源模擬的各種建築工程營造(AEC)工作流程。
我們會探討利用Rhino與Grasshopper(設計與模擬用途)的多重設計工作流程,還有CFD,這些都將即時連接至一個統一的環境。另將研究多個用戶如何挑選喜歡的工具,一起作業,並保持準確的真實來源模型。我們還會介紹Omniverse的基礎,比如USD、開源數據儲存系統、MDL等。
此開源材質定義不僅定義其視覺的外觀,也定義其物理特性(結構、動力學、能量),此為Omniverse的基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