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座談會 - 會建構的機器人。 人的延伸 - 埃因霍溫理工大學 (2022年10月20-21日)

 




座談會 - 會建構的機器人‧人的延伸。YMPOSIUM – ROBOTS THAT BUILD. THE EXTENSIONS OF MAN.
荷蘭埃因霍溫 埃因霍溫理工大學 ,Vertigo 大樓
2022年10月20-21日

很高興宣布即將舉辦為期兩天的研討會 - 建築的機器人 - 人的延伸
研討會由埃因霍溫理工大學助理教授Cristina Nan,Sergio M. Figueiredo舉辦,研究工藝、工藝定錨技術及多材質系統。在製程效率與優化的範例下,機器人製造主要被廣泛使用於減少手工勞動,以及減少錯誤或浪費。然而,機器人的使用也能夠被視為一種轉化、適應和推進工藝定錨製造技術的手段。在McCullough的Abstracting Craft(抽象工藝)出版二十五年後。The Practiced Digital Hand( 熟練又數位化的手)研討會主要目的希望測試機器人製造與傳統上被理解為「工藝」的當前狀況,還有它們之間的相關性。

本活動匯集來自建築、機器人製造、計算設計和創新材料系統領域的頂尖研究機構和建築學院的專家。將討論與先進機器人製造相關計算設計策略的最新進展。討論主題將會是工藝定錨技術的機器人轉換,工具、材質、設計師與機器人控制之間的關係。會談透過多除材料的觀點、設計過程及混和實踐的角度,探討機器人製造在建築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建築中與智慧系統中低技術與高科技之間的關係, - 模擬與數位 - 是我們提出質詢的方向。機器人製造的創新實踐、當前與未來的挑戰,實驗性材質的使用還有循環策略將被提出討論並檢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