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VisualARQ - 適用於Rhino靈活的BIM工具 - 最新線上課程








很高興與各位分享我們在Rhino3D.Education,由Francesc Salla所主講的最新線上課程「Visual ARQ, Flexible BIM Tools for Rhino

Francesc是VisualARQLands Design、BIM軟體外掛程式及巴塞隆納AsuniCAD研發Landscape Design for Rhinoceros程式的產品經理。

勒柯比意的巨作 - 薩伏依別墅,是本課程選用的模型。這是一個步驟指南,解釋VisualARQRhino建築建模的工作流程。學員們將在課堂上學習不同的ViaualARQ指令與功能。

只要有一些Rhino基礎就可以快速跟上本課程進度,雖然大多數影片重點在VisualARQ的功能上。具有一些Rhino的經驗會有所幫助,所以建議您參加這個免費Rhino 入門課程

VisualARQ - Rhino靈活的BIM工具課程完全免費。

1 - 提交最終專案,就是您打算在整個課程中研發的專案。

2 - 完成證書付費

在2022年12月31日前,使用折扣碼可節省50%的證書費用:VISUALARQ50.

證書費用付清後,我們的專業講師江仔細審查並評估您的專案。如果一切順利,就可以獲得此課程的證書。




Rhino3D.Education 提供Rhino、Grasshopper、計算設計、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線上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