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珠寶3D參數化設計

 

  




加入Andres Gonzalez對大眾開放關於使用RhinoGrasshopper學習3D數位化設計免費簡短對談。並瞭解如何用Grasshopper進行Rhino 7自動化,提高發現新形式的可能性,降低對3D物件重複系列建模的時間。

日期:2022年9月30日
時間:10:00 a.m.
地點:Auditorio Ignacio Vieira
Escuela de Arquitectura y Diseño, UPB, in Medellín, Colombia.

此連結看看一些簡單的練習題。

之前曾經與一群蒙特雷科技大學瓜達拉哈拉校區的一群同學們共同完成了這項工作,您可以在此查看首次學習參數化設計的學生成果。

Andres是McNeel美國東南部及拉丁美洲地區分部負責人,Rhino3D.Education創辦人。
他也是RhinoFabStudio與生成珠寶與時尚設計社群GJD3D的全球總監。

 

Rhino3D.Education 提供Rhino、Grasshopper、計算設計、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課程。歡迎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