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ExpoCAMACOL 2022


 

2022 拉丁商會世博會(ExpoCAMACOL )  是一場匯集建築業之商業及專業領域的盛事。敬邀您參觀Origami 本週在哥倫比亞麥德林ExpoCAMACOL展示他們的作品。

Origami 由一群對建築空間、設計、開發及改造充滿熱情的專家所組成。他們與每個專案進行共同創作,並在整個設計、開發、生產及安裝的過程中提供支援。憑藉他們的才能與摺紙技術,可以改變空間,並以無限的可能性將您的想法轉換為現實。

他們使用 Rhino 7Grasshopper ,對3D金屬穿孔外牆系統、陽光控制解決方案及金屬天花板進行建模。Rhino3D ColombiaRhinoFabStudio提供支援與培訓。他們還使用第三方外掛程式如elefront、human、lunchbox、metahopper、ShapeDiver及Wombat。
 
 


日期:
訪客時段
8月24日(三) - 8月26日(五)
從:10:30 am - 8:00 pmFrom: 10:30 am - 8:00 pm

8月27日(六)
從:10:30 am - 6:00 pm


有任何疑問嗎? 請email給 mercadeo@demetalicos.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網站上Rhino與Grasshopper的最新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