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由「I am the Studio」推出完整Rhino初學者課程指南

 




Rhino完整初學者指南說明了Rhino 3D環境中設計與建模的基礎,帶領初級至中級的學生進入Rhino3D與Grasshopper的頂級功能,同時建立漂亮的建築專案。


課程介紹:

Rhino完整指南(The Complete Rhino Guide)是由I Am The Studio平台的註冊建築師與創辦人 --AIA的Brandon Aaron Gibbs所創作的系列,希望為設計師們提供Rhino建模與設計的綜合創意及技術基礎。

Rhino 3D的新手設計師經常在幾個步驟後就迷失在建模的過程中,因為他們缺乏應用建模的基礎及創造性的方法。 在此初學者的課程中,學員們立即沉浸在Rhino 3D世界的設計與技術,了解各種幾何形狀、功能、繪圖與參數化能力,並建立一個Rhino專案。 接著學員們將開發一個帶有Voronoi參數曲面的建築專案,並在正投影視圖中記錄,最後在最新的V-Ray中彩現該專案。

Rhino的新手或是中階學生可從本課程中學習Rhino與Rhino外掛程式的最新技能,獲得關鍵的見解及工作流程程序,在Rhino環境中管理並建立更精美的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