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了解工業設計的科學

 



SCAD的工業設計教授Jr Nevile Songwe與Carmen Andrisani合作出版《工業設計指南 01:了解產品設計的科學》An Industrial Design Guide Vol. 01: Understanding the science of Product Design

本書受眾為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設計教授、設計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隊工業設計(產品設計)有興趣的各位。透過以下內容來提供指南或產品路線圖:設計模板、7個歷史時間線、50個模式、100張繪圖與插圖。Rhino(Nurbs與SubD)用在開發與說明本書中所有3D CAD概念,於 2、7、11、57、87、101、180、206及207頁進行介紹。




本書可透過以下連結購買:

價格: $56.99 

有任何問題嗎?與Jr Neville Songwe聯絡請email至indusdesignbook@gmail.com.


Rhino3D.Education 提供Rhino、Grasshopper、計算設計、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多種線上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