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Grasshopper - LIRA-SAPR即時連結




Liraland 集團很高興發布一條Grasshopper – LIRA-SAPR 即時連結,這是LIRA-SAPR軟體中用在BIM模型結構分析的外掛軟體

LIRA-SAPR軟體是獨立國協市場裡一款頂尖軟體,LIRA-SAPR讓用戶能夠快速分析具有不同複雜幾何體形狀的結構(高層建築、大跨度結構、高塔、桅杆、筒倉、各種形狀的覆蓋物等等)。 LIRA-SAPR在全球30多個國家/地區享有盛名,是專業工程師用來分析結構與設計的最佳工具之一。



LIRA-SAPR 已經應用在許多專案,包括非常複雜的....:

- 核電廠核反應爐的保護殼
- 水力發電廠
- 室內滑冰場
- 喬治亞的政府機構
- 不同酒店集團設施(Alliance 公寓、Hilton 集團綜合設施)
- 進化塔與其他獨特專案

現在傳統建模方式對結構分析來說,太慢了。建築師每天都會改變他們的模型,結構工程師應該盡快分析各種變異。因此,許多人選擇參數化設計結構設計而不是經典的模型生成方式。
Grasshopper - LIRA-SAPR 即時連結提供了無限的可能,這個工具讓您能夠以參數方式模擬任何形狀的建築物及結構。 開發的外掛程式將Rhino模型轉換為分析模型。

本軟體還能夠讓您執行靜態、動態及設計分析,有了這個連結的協助,還可以檢查不同結構的解決方案,並從中選擇最佳的那一個。 當需要經常修改框架時,這一點優勢就變得十分重要,還能夠快速有效地用FEA進行分析和更改。

發掘Grasshopper - LIRA-SAPR 即時連結的無限可能性,您可以使用LIRA-SAPR 2021 試用版

歡迎將您的問題與回饋email至support@liralan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