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從鞋履到系統,鞋類數位設計的未來 - 11月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Footwearology引領我們走向未來,解說如何看待鞋履設計師、開發人員與工程師工作方式的改變。

Footwearology是知名鞋類專業研究與培訓機構。 他們提供各種
RhinoGrasshopper的課程,專攻製鞋產業。

他們將會從使用3D建模軟體設計單獨鞋款,過渡到用以建立自動化設計系統,以更智能的方式進行工作,並取得更好的結果。屆時會從技術、生物力學及美學角度來示範各種選項,並將討論鞋履開發團隊未來所需技能之組合。

Nicoline van Enter 是Footwearology的創辦人之一,是世界知名推測技術並有遠見的思想家,致力於開發用於鞋履數位設計及製造的完整系統和工作流程。

來自巴西的
Luis Bugin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計算設計師, 去年夏天他加入Footwearology團隊,研究數據驅動設計應用,以及用於鞋履大規模訂製的3D列印技術。

 

完整訊息和免費註冊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