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DesignMorphine的實體外皮(Solid Skins) V1.0 網路研討會 - 2023年1月22日

 




DesignMorphine舉辦的Solid SkinsV1.0網路研討會
2023年1月22日


Solid Skins V1.0將展示使用Rhinoceros 3D、Blender與Unreal Engine 5軟體鍊製作遊戲引擎就緒角色的完整過程。本次網路研會與典型角色設計網路研會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主要關注於硬面建模,而不是網格雕塑, 所以獲得的知識很容易適應於您現有的產品設計或建築設計工作流程。

在表定時間內,向學生示範一系列角色在不同發展階段的示範檔案,接著是講師簡潔的說明。
在每個教學階段完成之後,學生將製作他們自己版本的角色身體部位,並練習將示範中展示的工作流程應用在該設計上。然後這些設計將在Blender中進行紋理化和動畫處理。

最後,進行設計設定並插入Unreal引擎環境。最終目標是在Unreal Engine 5中 即時播放硬面物件的動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