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Rajaa Issa榮獲ACADIA獎!

 





賓大最近舉行的2022 ACADIA年 - 混和與個別性會議上,我們的軟體開發人員Rajaa Issa獲得教學卓越獎

這個獎希望能表揚數位建築設計的創新教學,主要是其他教育工作者也可以採用的教學方法。

Rajaa表示,常被許多女士叫到一邊私下談,特地謝謝她為其他女性鋪路。

Rajaa Issa是建築計算設計領域多才多藝的開發人員、研究人員,也是教育者。身為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的軟體研發人員,她打造實體建模與曲面編輯工具,支援建築設計及製造過程。Rajaa也是PanelingTools的開發者,是將概念面板及複雜曲面合理化最早開發出來的工具。 她擔任新建築與設計學院的副教授,在該校她啟動了一個計算設計方法的新課程。 她的教學方式在數學、演算法及製造方面建立了結實的基礎知識,可以彌合創意設計師之間直覺與演算法思維之間的差距。 她也撰寫了一系列參數化及計算設計要點的書籍,這些出版很受學生與專業人士的喜愛。 身為一個包容與知識可及性的堅定信仰者,她對外開放她所有的作品。


請至 得獎頁面 閱讀ACADIA獎項的相關詳情。

ACADIA ,也就是建築計算輔助設計協會(Association for Compurter Aided Design in Architecture),是一個由數位設計研究人員與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網絡,針對計算在建築所扮演的角色進行批判性的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