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CrossGems - 新的珠寶外掛程式

 



CrossGems 是一款專業珠寶設計軟體,沒有CAD技術知識,也可以輕鬆快速地設計任何複雜模型。

我們的目標是在不需要學習傳統參數樹的情況下,利用參數化設計的優勢,建立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強大建模器。

核心與功能

編輯時,所有物件都在即時連結時進行自動調整,使用者可以刪除或修改布林運算,或是CrossGems上百種工具的任何一種,在所有情況下都能夠保留參數歷史紀錄。 另外,此功能也適用於Rhino Gumball,您能夠隨時重置應用在模型零件、恢復已刪除檔案物件,包括SubD物件和網格,同時保持Rhino記錄歷史功能的相容性。

本軟體也能夠做為沒有參數化系統的傳統建模器,將建模物件添加為普通Rhino幾何體。對於高階用戶,所有Rhino內的工具也可在Grasshopper內使用,使其成為Rhino世界中最通用的軟體之一。

介面

CrossGems有自己執行的介面,簡化工作流程,身為Rhino外掛同時也為已經習慣Rhino UI的用戶保留所有參數化的功能。顯而易見的是,Rhino與CrossGems UI中的歷史紀錄面板,讓用戶能夠與所有模型的組件進行互動及管理。

彩現

本軟體還包括一個彩現材質庫,內含三百多種材質,以及根據物理整合的彩現循環基礎。只要點擊就可以分配材質與基底,用任何工具或只是選擇檔案內的物件,即可即時顯示物件的重量。此外,CrossGems會在更改顯示模式時自動交換材質,確保每種情況下都有最佳品質。

相容性

CrossGems能夠從其他軟體(比如RhinoGold與Matrix)匯入並轉換保時,同時保持百分之百的參數化歷史紀錄。

關於CrossBytes3D

CrossBytes3D的背景可以追溯到RhinoGold的起源。我們被設計的熱情所感動,從RhinoGold 3發展到RhinoGold6.5,總共發展了超過十年的時間,直到被跨國公司收購。後來新建立了Panther3D,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來自Rhino與Grasshopper的參數化珠寶設計軟體,而CrossGems在各方面來說,都是該軟體的再進化。

多年來因為學會了傾聽用戶的意見,我們可以說與珠寶商建立了一個程式,其實也是為珠寶商建立了一個大家都可以用的程式。我們將繼續努力,如果您有任何要求、疑問或建議,請隨時email至 hello@crossbytes3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