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哥倫比亞大學建築、規劃與保存研究所教學


哥倫比亞大學建築規劃保存研究所, Planning and Preservation(GSAPP)現在提供一系列自主學習課程模組,為進入哥倫比亞GSAPP GSAPP計算設計實務課程的學生們提供計算與空間設計基礎之入門。

這一系列線上自助餐,(Smorgasboard)課程包括Rhino入門、Grasshopper入門、Grasshopper計算設計,以及Rhino/Grasshopper中的Python。

Smorgasbord 課程是為了補充CDP基礎課程系列所設計,包括討論、閱讀、反饋及更多的教學。
現在嚴選這些教學,提供特定的計算基礎,促進設計、計算和建築環境交集專案之討論、探討及建立。

雖然Smorgasboard是為GSAPP所設計的計算設計實務碩士之前期課程,但也歡迎對GSAPPE所有課程有興趣的學生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