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Rhino最新數位風洞應用程式

 




 Rhino最新數位風洞應用程式

2023年4月19日

3:00PM(歐洲中部時間) / 9:00 AM ET時間


SimScale推出一款新的微氣候建模應用程式,是Rhino的外掛,能直接在Rhino內進行視覺化計算流體動力學(CFD)模擬。該應用程式利用Rhino強大的CAD工具,並整合了SimScale快速準確的風場及室外舒適性研究工具。

參加我們即將舉行的網路研討會,了解建築師與工程師如何使用此款應用程式獲得微氣候設計的理解。逐步了解如何設定並執行Rhino完整城市模型模擬。 包括以下:


  • 在Rhino開始做一個CAD模型。
  • 利用此應用程式設定氣候數據與位置。
  • 在Rhino進行模擬。(不需離開Rhino程式)
  • 直接在Rhino進行後製並視覺化模擬結果。

本App由Thornton TomesettiSimScale共同研發。講者為Jeroen Janssen和Richard Szoeke-Schuller。Jeroen是Thornton Tomasetti倫敦辦事處CORE Studio團隊副主任,主要專注於城市空間的微氣候設計。Richard Szoeke-Schuller是SimScale的產品經理,擁有應用數學和機械工程豐富廣泛的背景。


到此報名.  即使到時無法參加,之後您也將收到錄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