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SubD建模新課程

 

 




準備好將您的創造力提升到新的層級嗎? 試試ThinkParametric最新課程,「用Rhino 7的SubD建模,解鎖您的創造力!」,專家講師Arie Willem de Jongh主講。

Rhino 7內建SubD強大建模技術,您可以輕鬆精準建立有機、自由形式的形狀。 在Rhino 7,這項技術變得更加容易使用,對使用者也更有親和性,現在就是進入SubD盡情探索的最佳時機。在本課程,Arie Willem de Jongh將引導您認識SubD建模的基礎,同時使用Rhino SubD與Grasshopper腳本來對知名建築師Shigeru Ban的龐畢度中心梅斯分館進行建模與腳本撰寫。本課程涵蓋建立基本SubD形式及高階技巧,如加入邊緣循環及折痕建立具有SubD邏輯的完全開發模型。透過這些課,您將學會如何使用Rhino7強大的工具與功能,把創意化為真實。

您將學到的重要SubD概念:
  • 如何以SubD建模建立複雜型式。
  • 高階SubD建模技巧,如使用對稱即自訂壓折痕。
  • 最佳化並匯出SubD模型以用於其他軟體或是進行3D列印。
  • 根據專案學習,學生們能夠將SubD建模技巧用在真實專案。
  • 將SubD建模整合進工作流程的最佳實務練習。
無論您是設計師、藝術家、工程師,本課程教授技能讓您工作能更上層樓。在專家的指導與ThinkParametric簡單易懂的影片課程幫助下,很快就能夠創作令人驚豔的SubD模型喔。

別錯過解鎖創造力,掌握SubD建模的大好機會。 現在馬上報名吧!

ThinkParametric註冊會員報名本課程完全免費。 入會費用目前為289美元,可享受一整年完整資料庫訪問權限。還能透過ThinkParametric社區論壇,在上課過程中,與其他學生和專家交流,獲得反饋及支援。

馬上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