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即將在倫敦STF舉辦的Rhino最新開發日(2023年4月25日)

 



Rhino 新開發日(倫敦 2023年4月25日)特別適合有興趣透過Grasshopper或新開發框架(如Rhino3dm、Rhino Compute或Rhino.Inside等其他外掛程式),還有擴展Rhino功能的個人或組織。

今年有許多Rhino相關的革命性新技術,其中有許多開啟接受了新的工作流程,實現以前無法想像的可能性。 快速了解McNeel一路以來做了哪些努力,了解如何在工作上推動流程。 了解如何擴展Grasshopper、Rhino,可以在任何地方部署進行中的網路科技專案,還有令人難以相信的Rhino.Inside的整合,讓您可以將Rhino與Grasshopper導入幾乎任何工作流程裡。

了解我們發展的進度與詳情,一起探討哪些專案或項目是有可能做得到的。

與開發技術人員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原理以及可能實現的目標。

Rhino新開發日 受邀或申請才能參加,希望參與的人必須填寫此表格


填好後我們會審核您的申請,並確認開發日當天是否有席次。 我們會盡快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所有申請者。


Rhino新開發日以及Shape to Fabrication(形狀到製造)會議是分開的,當然與會者可能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天,於同一地點參加Shape to Fabrication會議。

Shape to Fabrication conference活動門票連結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