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VisualARQ網路研會和線上課程

 



Rhino3D.Education上禮拜的網路研會「以VisualARQ進行BIM建築建模」,由Francesc Salla主講。現在可以觀看囉! (西班牙語)

Francesc Salla是一位建築師、參數化設計專家,以及Asuni公司VisualARQ與Lands Design產品經理,向我們展示了VisualARQ如何以最短學習曲線,將RhinoGrasshopper直觀地整合至設計過程中,如此便能生成任何類型的自由形式建築。

如果您無法加入即時直播研討會,或者希望能夠重新觀看並分享此次會議,可以到此查詢相關資訊!

看看Salla免費線上課程 :Rhino靈活的BIM工具 - Rhino靈活的BIM工具 - VisualARQ.

柯比意的神作The Villa Savoye,是本次課程選用的範例。 我們將逐步解釋使用VisualARQRhino進行建築建模的工作流程。學生能學習到不同的VisualARQ指令及功能。




本課程適合有Rhino入門概念的學員快速學習,雖然大部分的影片內容重點在VisualARQ的功能,我們仍建議您來參加這堂免費 Rhino入門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