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為設計團隊開發數位工具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
2023年4月19日 - 歐洲中部時間下午4點

本次網路研討會中,Reope將介紹他們為Heatherwick StudioOslo Works等客戶開發的工具,其中包括使用GrasshopperRhino.Inside.Revit工作流程進行重點在立面或城市開發的自動數位驅動設計。 他們將示範Metrics,一款Rhino的外掛程式,用於早期體積研究,以及一個在模型設定自訂參數的多功能工具。

Reope是由建築師、工程師及開發人員組成的國際化團隊,專為AEC產業開發自訂工具、系統及流程。

Fernando Ceña是建築師,擅長設計及仿真分析的自動化流程。 他在數位化體育館設計,還有建築領域擴增實境應用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加入Reope之前,他曾在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Zürich)Gramazio計算設計部門和美國紐約Meis Architects的工作。

Thomas Holth是程式設計建築師,他從擔任從業建築師以及在建築產業中擔任公司顧問的實務中獲取經驗,利用程式設計的技術提高建築生產的效率與品質。目前他在挪威奧斯陸Reope公司研發數位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