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兩堂Python線上課程,分別於5月15-17日及6月5-7日舉辦 (McNeel Europe主辦)

 

 




Python Lever 1 線上課程:2023年5月15-17日
Python Lever 2 線上課程:2023年6月5-7日
時間:10 - -5 PM 歐洲中部夏令時間
講師: Long Nguyen
主辦:McNeel Europe (巴塞隆納)


Python是一款現代的程式設計語言,具有簡單明瞭的語法(寫編碼的規則),所以該程式語言與編寫的初學者都非常容易上手。這個語言也得到最活耀用戶與開發人員社群的支持,所以Python可以說是現在最流行的程式設計語言。Python可以用在不同領域:3D建模、Web程式設計、科學計算、工程、人工智慧等。

透過Rhino與Grasshopper對於Python的官方支援,您現在能以程式設計的方式使用其強大的3D建模環境,包括高階NURBS引擎的所有基本功能。從非常簡單到高度複雜的狀況,這些支援開啟了許多令人興奮的可能性,比如:
  • 建構簡單腳本/工具,自動執行重複建模的任務,進而提高效率。
  • 針對您團隊的需求,開發強大工具及工作流。
  • 編寫出用一般標準工具無法實現的高階設計演算法。
  • 將Rhino和Grasshopper介接其他程式或編碼設計資料庫。

我們很高興提供即將舉行的Rhino/Grasshopper Python程式設計課程

Level 1 線上課程:(需要對Rhino和Grasshopper有基本的了解,但不需要程式設計的經驗)

  • 學習Python語言之基本概念,例如變量、數據型態、條件敘述、for迴圈(for -loops)、函數、列表、元組等等...
  • 在Grasshopper中使用Python腳本組件。
  • 學習RhinoCommom中基本數據類型如Point3D、Vector3D、Plane、Line、Circle及顏色。
  • 生成並使用隨機數。
  • 理解RhinoCommon文件的基本概念。
  • 與Rhino環境互動:如烘焙幾何圖形、使用Rhino物件之屬性(如:圖層、名稱等等)、以編程方式儲存和開啟檔案。

Level 2線上課程: (必須對Rhino/Grasshopper的Python有基本了解,相當於完成Level 1的能力)

  • 深入研究RhinoCommon幾何圖形:曲線、曲面、邊界表示(Brep)、網格(包括網格拓撲)、相機。
  • 物件取向程式設計以及更加了解RhinoCommon文件。
  • 一起使用Python腳本組件和Grasshopper定時器來進行有趣的高階應用案例。
  • 從Python使用Grasshopper數據樹。
  • 組織代碼之最佳實務,以提升其重新使用性及共享性。
  • 使用外部模組/程式資料庫
  • 並行運算。
  • 用R-Tree加速許多計算幾何的任務。
  • 遞迴。分型幾何。
  • 利用Python進行網路請求。
  • 使用Python外部編碼器(可大大提高大型程式的效率)。

線上課程費用: 3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25人。如未達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

授課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 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