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IAAC全球暑期學校(2023年7月) - 加入GSS23教育體驗

 



7月3-28日

加泰隆尼亞高階建築研究所 (IAAC) 榮幸宣布推出新的線上全球暑期學校(GSS)計畫!這個七月,GSS將啟動第15版的全球互聯暑期教育計畫,讓全世界的學生與專業人士都能夠以先進的建築工具,進行學習並開發專案。


在GSS23的體驗中,因為靈活的工作坊模式,學員可以從四個不同的線上模組選擇自己喜歡的,這個工作坊模式能夠連結GSS教師群、機構及產業合作者組成的出色網絡。


IAAC提供四個線上工作坊,以靈活的方式探討我們的數位路線,研究拓寬傳統邊界創新工具所造成的影響,這些工具定義了不同規模的新高階結構。建築師、設計師與工程師將能夠多層次的調查,重點在於計算設計、IAAC 機器人設計 、城市分析及環境設計。


在GSS23計畫期間,每位學員可以選擇單一模塊,或註冊完整課程,追蹤個人路徑,接觸虛擬課堂環境。 GSS學員2023年7月,能夠跟IAAC教職員進行互動,學習新的設計與製造工具,並與AEC部門的專家們參加全球講座。

自2020年,GSS線上課程聚集了四百名學員,準備在專家的指導下,參與跨學科體驗,在模組後提升技巧,並與其他參與者共同合作。 今年夏天,五月時以早鳥價申請報名GSS,或是在6月28日截止前申請,成為GSS的一份子吧!

探索GSS23 課程計畫,透過GSS表格申請,並從IGFacebook上的官方IAAC GSS簡介了解先前版本的更多相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