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ThinkParametric最新Honeybee課程

 





全新推出:ThinkParametric全新課程,Master Advanced Energy Analysis With Honeybee(用HoneyBee掌握高階能量分析)。

這一堂由Brandon A. Gibbs主導的綜合課程提供熱門技能及必要的產業專業知識,讓學生們能夠在永續設計的領域中脫穎而出,並運用HoneyBee外掛程式及Grasshopper中的Ladybug工具套件進行作業,這個套件提供一系列功能強大的工具,用來做能源分析及環境設計。

在本課堂上您會用到免費開源環境平台OpenStudio/Energy Plus和Radiance,提供最新的分析以符合LEED及其他綠色建築原則。此外,該課程還涵蓋一系列永續主題,包括太陽輻射、採光及能源建模。

在本課程:
  • 透過Honeybee工具組及其他Ladybug Tools套件功能的整合,深入了解能源建模及現場分析。
  • 在Grasshopper中,掌握能源分析及永續設計的技術,用來主導建築建模。
  • 學習在設計模型的同時,解釋並應用能量模擬的結果,為設計進行決策及判斷。
  • 探索根據氣候、建築結構、建築工事方法及設計考量因素優化建築性能及降低耗能的最佳實務。
  • 獲得在建築工程營造產業中備受歡迎的基本永續設計技能。
Brandon A. Gibbs是具有參數化及永續設計技能的執照建築師,熱害環境設計並致力於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憑藉著他在學術界及專業實務中多年的經驗,包括在建築鞋或研究實驗數以及Zaha Hadidi建築師事務所的經驗,他將為各位帶來豐富的知識與實務見解。

現在開放報名「HoneyBee進階能源分析」課程,具有ThinkParametric完整會員資格即可參與。不要錯過這個學習永續設計所需技能的大好機會。

期待在課堂中與您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