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AECtech西雅圖黑客松 - 6月23-25日

 





6月23 - 25日
西雅圖

測試您的技能,開始這個令人興奮的24小時黑客松活動!

參加我們6月23-25日,由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 及 LMN 建築事務所主辦的第二屆AECtech 西雅圖黑客松 。實體活動將會在LMN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Shop Space舉行。

這週五很早就會開始了,先以一輪大師班帶領大家深入探討AEC領域革新工作者所用的軟體及工作流程。三個小時的大師班將為您打下能夠在辦公室或黑客松內使用這些技術的基礎。了解如何使用ShapeDiver解決雲端運算問題,透過Swiftlet在Grasshopper中調動Web API、用QGIS及Grasshopper進行城市地圖建構,或者用Ellipse Studio進行數據視覺化。

晚上,在McNeel & Associates贊助的McNeel歡樂時光中,認識西雅圖的計算社群。 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棒的機會,與對AEC產業技術充滿熱情的志同道合的各位,建立人際網路,進行交流並且交換想法。

週六,在二十四小時的黑客松,與其他參加者一起用高端技術及計算方式應對現實世界中遇到的產業挑戰。 這個非常密集的活動將提供各位親身參與的機會,解決問題並製作原型,同時在壓力下開發創新解決方案。所有參與者,不管具有哪種程度的經驗,將互相合作,互相學習,建立彼此心的關係,為AEC社群帶來創新。

你是黑客松新手嗎? AECtech提供各位刺激學習的環境,您可以在這個環境中向具備不同領域專業知識的多元同儕學習,大家一起努力,實現共同目標。

想要一些靈感嗎? 來看一下AECtech 黑客松十多年來所創造的成果。

請參考活動網站,以了解更多相關訊息,並且在此報名以確保您的席次,因此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