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food4Rhino 網路研討會:TRfem 與 TRmesh




J6月1日歐洲中部時間下午五點

TRfemTRmesh是一對用於模擬的新的Rhino外掛程式,特別適合用在Rhino的體積3D傳熱求解器,它們具有解決內部/外部邊界條件、結果切片、等值曲面提取,以及其他匯入/匯出功能。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中,Mathias將會非常全面地介紹Rhino的傳熱模擬,包括熱通量、耗散、穿透性、熱傳送系數與相關量等基本概念。

TRmesh是TRfem的相關四面體網格外掛程式。TRmesh具有多個四面體網格器,從發展成熟的網格器到其他受到泊松採樣和Metropolis採樣技術所啟發的其他網格器。

因此TRmesh能夠高效生成高品質四方體有限元網格。 由於任何根據有限元的體積模擬都依賴於高品質四面體網格,TRmesh的功能對於導熱以外的其他模擬也至關重要! 在本次網路研討會期間,我們將指導來參與的各位完成完整的有限元工作流程,展示以絕緣評估、建築供暖及能源效率分析為研究重點的實際案例研究。

Rhino新手或專家都適合該研討會,不管有沒有有限元模擬的經驗。

講者: Mathias Fuchs是一位數學家,在應用幾何、統計和模擬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他曾在倫敦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的CODE小組擔任高階研究員,現在則是一名獨立程式設計師,專門研究幾何與Rhino3D的數值演算法。


YouTube live觀看網路研討會的直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