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本周六的氣候行動工具工作坊




氣候行動工具工作坊

5月27 (六)
美東時間 12-3pm


隨著氣候挑戰的升級,設計師的選擇對於環境產生了重大的影響。考慮到這點, LANDAU從ASLA氣候行動計畫中擷取靈感,開發創新解決方案以協助做出永續的選擇。 結合Rhino、Grasshopper及Land Kit提供不同方式來處理場地規劃、更深入的分析、設計自動化等等。

氣候行動工具工作坊是LANDAU舉辦的免費研討會,將重點關注在可讓用戶估算及視覺化專案對氣候相關問題回應的工作流程與技術。 使用自訂工具及Land Kit 工作流程,本次工作坊為您提供具體範例,展示計算設計成為解決場地設計中氣候變化問題的重要工具之可能性。

參加這些研討會,並與範例互動,觀察LANDAU團隊如何利用計算能力進行設計過程自動化並運用數據。

第一部分將討論生物多樣性,以及我們的種植決策、水資源管理決策以及碳足跡如何影響短期及長期生物多樣性。 本節將簡要介紹使用Plant Kit思考生物多樣性的方法。

第二部分重點是水資源管理。在設計過程中水的評估深具挑戰性,但本堂介紹的工作流程及工具開始展示Land Kit如何使這個過程更加簡易及快速。

第三部分將重點介紹碳的計算機。 該工具讓您在設計和更改十能夠估算材質的碳足跡。 此外,我們也將討論此計算機中使用的數據,還有如何用它來估算專案的碳足跡。

 


觀看課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