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2023 紐約 AA參訪學校

 





 

2023 紐約 AA參訪學校:城市未來
2023年8月4 -12日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8月3日 - 到此報名

本創新課程匯集來自世界各地頂尖事務所及先進機構的設計師與學者們。

與普拉特學院合作,為期九日的密集實體課程將在現場舉行,內容包括當今計算及城市設計實務中的一些最相關又先進的方法。

本課程重點將在於數位及腳本化設計方法,以及高端人工智慧平台,透過數位呈現技術來實現。 著重於Rhinoceros和Grasshopper的應用,每位受邀導師將介紹他們在這些平台上進行高階工作的方法,以呈現多樣化的設計成果,讓每個小組的參與者都能接觸不同的設計方法論。

本次教學課程邀請的教職員來自以下學術機構,建築協會(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普拉特學院(Pratt Institute)、賓夕法尼亞大學(UPenn)、麻省理工學院(MIT)、倫斯勒理工學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香港大學(Hong Kong University)、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Munich)、布拉格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Prague)、倫敦大學學院巴特利特學院(UCL the Bartlett)、格拉茨工業大學(TU Graz)、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Zurich)和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

他們擁有在Zaha Hadid 建築事務所(ZHA)、Skidmore Owings & Merrill(SOM)、Bjarke Ingels Group(BIG)、Kohn Pedersen Fox(KPF)、Grimshaw Architects、Bart//Bratke和URBAN BETA等公司的專業經驗。

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