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如何設計蜿蜒的牆

 

 



您是否想要提升您的建築設計技巧? Iamthestudio推出新課程:設計蛇型的模塊化牆。學習如何設計出一堵蜿蜒的模組化牆,並了解在Grasshopper中設計優化模組化系統的秘訣。
  • 探討參數化設計與演算法思維的原理,這些原理推動BIG建築公司建造的蛇形展館等傑出建築創作。
  • 設計、優化並製造以蛇形為靈感的模塊化牆,結合創新技術以實現高效率施工及組裝。
  • 掌握使用Grasshopper的技巧,實現您的創意!
  • 應用如Excel匯出和單元合理化等製造技術,實現有效的施工流程。
  • 學習如何建立可以快速適應並迭代的參數化設計系統。
本課程由AIA的Brandon A. Gibbs教授指導,他是一位有卓越成就的建築師和教育家,熱衷在建築設計中融合藝術及技術。Brandon在計算設計、數位製造及程式設計方面有多年的經驗。他曾與Design Research Lab及Zaha Hadid建築事務所等組織合作。他有能力指導學員建立有效的參數化設計及計算系統,而且他獨具個人魅力的教學風格非常全面,確保學員能夠理解並培養這些技術,以應用至生活專案中。

開放註冊中,費用為$49.99,Iamthestudio每月會員可免費試用14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