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CAAD Futures 2023 電腦輔助建築設計國際研討會|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 | 7月5-7日

 




CAAD Futures 是兩年一度的電腦輔助建築設計國際研討會。第二十屆CAAD Futures會議將在20237月5日至7日,在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舉行。

CAAD Futures 2023以「互連:超越界線的共同計算」為主題,反思計算在建築設計的互連作用,培養跨知識領域、尺度及單一研究軌跡的知識交叉研究。本次研討會包括主題演講、邀請演講以及選定論文的發表。 此外還新增「共同創造」軌道,以共同討論研究的迫切性及其路線圖。會議議程包括共同創造示範以及工作會議,開放給各位參加,最後將產生立場書籍補充材質,收集在共同創造的資源手冊。Co-creation 資源手冊根據開放科學原則所設想,目的是在會後編輯並加以應用,在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4.0 條款下,將各團隊立場文件和補充內容以開放存取的方式傳播。

整個會議過程,將討論解決許多Rhino使用者直接權益的相關主題。 會議展示計算領域的進展,讓人工智慧能夠解讀數據並開啟科學知識的新途徑;反思傳統跨領域接線的減少,以及在數據共享的基礎上不同規模之間的增強連續性;提出當前進步創造新工作範式時所產生的新問題。基於此基礎,本會議歡迎設計師、研究人員、專業人士及任何從事建築設計和建築環境科學知識與實踐的相關人士,包括尚未習慣參與計算設計方法的學科與領域,都歡迎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