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APX+ 201.7 工作坊@保加利亞


APX+ 201.7 工作坊 
2017年9月21-26日
Expo Center Flora
Burgas, Bulgaria

APX+ 工作坊始於2011年,是保加利亞首個參數設計、高級建築建模以及建築製造的活動。

APX+ 201.7 已是第七版,持續創造操作Rhinoceros與Grasshopper實用知識。基本研討會為期兩日,接下來是兩日的高級研討會,學習如何建立複雜NURBS模型。學生將建立參數定義並衍生實際物件。

本工作坊的密集課程涵蓋Rhinoceros和Grasshopper大部份的功能,也會示範一些適用於此兩種軟體的外掛程式。針對Rhinoceros的BIM建模、視覺化、匯入/匯出幾何,以及實際專案任務等課題進行解釋。


在第五、六日,APX+持續工作坊的實際演練,學員們探索電腦控制機器的數位製造方法,以及與數位模型中的關係。目標是著手創造一個真實尺寸的真正的原型。屆時還有一天的正式結業典禮,以呈現所有完成的專案。


講師群: 

MArch. Octavian Gheorghiu (Foster+Partners)
MArch. Emil Burulyanov (Decor Design)
MArch. Hristo Topchiev (Topchiev Architects)
MArch. Joana Topchieva (Topchiev Architects)
MArch. Ivan Palazov (Sofa Lab)

本工作坊由Varna設計論壇安排,由Burgas市贊助主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