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加入2017年 AEC 科技研討會!


紐約市
10月19日(四) - 工作坊
10月20日(五) - 研討會
10月21-22日(六、日) - 30小時黑客松

Thornton Tomasetti Core工作室頂尖研發人員一同參加,第五屆工程建設軟體(AEC)科技研討會暨黑客松一群很棒的講者迫不及待在今年研討會與各位交流 - 合併與新興:AEC功能特色。
在本活動能夠與許多新興AEC技術領域領導者,是交流學習的最佳場所。這是您將與McNeel & Associates的Dale Fugier和Steve Baer見面,提出你遇到的研發問題,從源頭了解Rhino發展的平台。Dale 跟Steve將會在活動中為大家解決任何關於Rhino或Grasshopper發展工具的問題。

接下來幾個星期我們會貼出更多關於課程、註冊、講者的更多資訊詳情。您可關注Core Studio的 Twitter、Instagram,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