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Amazon Go徵才: 資深商店原型設計師




Amazon Go 徵求資深商店原型設計師

角色:


作為Amazon Go的商店原型設計師,您可以通過創意原型技術,制定出色的測試方法。身為團隊一份子,您將研發模型及原型,以有效溝通測試設計概念、互動及施工方法。您將與工業設計師、店頭經驗設計師、產品經理以及跨功能技術夥伴密切合作。您將製作互動實體設計解決方案,其中忠實包含了所有對於Amazon Go客戶、店員、技術專家來說非常重要的設計細節。客戶將與您巧妙的利用創新想法、技術建立的原型,進行互動。您將參與建立原型的每個步驟 - 從設計概念階段到實物模型、測試、製作、交付和持續的迭代。


責任:

  • 利用適當的軟體,完成從設計概念、技術建模以及最後原型。
  • 確保客戶與店面員工的需求、設計、建造和科技需求都包含在您設計的考慮中。
  • 與設計、研究及測試團隊合作,從原型到最後生產就緒的設計中,融入新的見解和觀念。
  • 跟原型供應商學習並合作,達到設計完整性、工程品質和效率的高標準。
  • 參與跨職能策略、時間安排和流程決策。

資格:

  • 工業設計、技術設計或相關產業設計領域學士或碩士學位,擁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
  • 與開發過程各個階段相關的設計、技術知識及工作經驗,包括觀念構成、成型、測試、製造、裝配。
  • 高規格技能生產、轉換翻譯,並且能夠了解技術繪圖,並使用工業等級繪圖工具等。
  • 在商店設計原型或相關實體客戶體驗環境中,直接與供應商合作,並帶領原型的製造和製造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