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RhinoFabStudio 導師 2017-2018

2017-2018 RhinoFabStudio 導師們

我們要感謝2017-2018年所有新的RhinoFabStudio 導師們。RhinoFabStudio論壇歡迎這些志願者擔任Rhino在產品設計和數位製造方面的導師。

RhinoFabStudio 講師,在他們各自的領域裡都是專業人士,今齊聚一堂協助您完成RhinoFabStudio的任何工作。

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導師, 請訪問此連結 


我們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助!

註: RhinoFabStudio導師無法提供技術支援。 您可以隨時將有關Rhino的問題寄至tech@mcneel.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