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仿生景觀工作坊 - 墨西哥





Biomimetic Landscapes是墨西哥東南部高階設計,及數位製造計畫(DAFD)的第三個模組。在此研討會上,參與者在數位環境使用RhinocerosGrasshopper複製自然圖案,建立立體模式。他們還會學習如何使用數控加工工具,例如數控銑床來製造模具,並實現其設計。

地點: 

The HubLab 60A x 37D #355 Águilas de Chuburná
Bodega 5 
Junto al Conservatorio de Danza de Yucatán 
Mérida, Yucatán | México

日期: 

2017年9月23-24日
時間: 

9:00 am - 6:00 pm 
(加上週間在實驗室裡製作模具的免費時間))

費用: 

$2,800.00 墨西哥披索





需要更多詳情請洽 Alejandra Díaz de León Lastras.



What is a 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