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ZAA 建築公司 - 最新授權RhinoFabStudio




歡迎ZAA建築公司成為最新認證授權RhinoFabStudio。

ZAA建築公司Zoubeir Azouz創立於蒙特婁營業主要重點在商業、住宅和機構等項目,並多加了一點參數化建築和衍生結構的興趣。


ZAA / DesignLab 最近向公眾開放,不論技術程度,大家都能來使用3D工具,包括雷射切割機、3D掃描、投影機和3D列印機。DesignLab裡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利用RhinoGrasshopper建立。 ZAA / DesignLab也提供Rhino培訓師認證課程


地點: 

370 Guy street suite 216, 
Montreal, QC, H3J 1S6, Canada.

在以下社交網站關注 ZAA 建築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


更多資訊詳情請聯絡 Zoubeir Azouz

 或致電 +1 (514) 260-8981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