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哥倫比亞數位製造家具產業




玻利瓦爾大學(UPB)的RhinoFabStudioRhino3D Colombia 誠摯邀請您參加數位製造家具產業會議

Wood Tech公司的設計師Iván González、Jorge Victoria,將分享他們使用CAD或CAM軟體製作木製品數位製造的經驗。

日期: 

2017年9月19日

時間: 

10 am - 12 pm

地點: 

UPB 哥倫比亞玻利瓦爾大學 Ignacio Vieira禮堂


索取更多詳情請電郵至 Andres Franco :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