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巴拿馬建築設計工作坊 - 衍生過程


PC CAD 將在巴拿馬舉辦一個為期四日的建築設計衍生工作坊 

在工作坊裡您將學習建立和編結準確的自由形式3D NURBS模型。課程密集快速,內容涵蓋Rhino 大部分功能,包括先進的曲面處理指令。除此之外您將在講師指導的實際操作環境中,以更快的速度學習Grasshopper 的概念與功能。這讓學生們對於Grasshopper 和參數設計有更功能性的瞭解,也讓學生們能夠基於這個理解,自行操作進行更高階的項目。

工作坊之後將舉行Open House - 'Rhino發表會 - 2017巴拿馬',向大眾開放,您將從認證專業人士身上學到最先進的3D科技建模、數據驅動設計等創新技術!


工作坊位置: 
Altos del Chase N° 46F, Ave. de la Amistad
El Dorado, Panama City, Panamá.

開放位置: 
Sortis Hotel
56 and 57 Street.
Obarrio, Ciudad de Panamá, Panamá.

日期: 

工作坊: 9月25 (一) - 28(四)

開放觀光日: 2017年9月29日(五)

時間: 
工作坊: 8:00am - 5:00pm
開放日: From 8:00am - 12:00pm

費用: 

工作坊: $700.00+7% 
開放日: 免費


有關其他訊息並註冊請致電:(+507) 236.3937 – 236.0370 或email Isabel Sandre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