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AA 伊斯坦堡參訪學校 2018年6-7月



2018年6月25日(一) - 7月6日(五)
AA 伊斯坦堡參訪學校與伊斯坦堡Bilgi大學合作,這是獨特的學習與製作經驗。 本課程以前幾年在衍生設計方法和大規模原型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為基礎,同時匯集來自國際知名學術機構/執業事務所,如建築聯盟學院與Zaha Hadid建築師事務所等的專家..
AA伊斯坦堡參訪學校透過嚴格實施創新設計和製造技術,探討材料與結構之間的內在連結。 設計、分析和製作的計算方法與物理實驗結合,在積極協作工作室環境中,透過實驗來學習。在整個設計和製造過程中,各種計算平台之間建立了找形、材質計算、結構性能的相關性。該計畫的目標是設計與製造1:1比例的原型,並以機器人製造技術的方式實現。


本課程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學員將深刻理解材質處理、計算方式和各種製造技術,最終獲得與設計實踐中複雜性相關的核心概念。
第二階段: 學員將根據第一階段獲得的技能與知識提出設計干預。 將製造幾個各種尺寸的研究模型,最後是機器人製造和組裝原型,統整本課程的設計目標。
工作坊的特點/ 技能發展
·       學員也是積極學習環境的一部分,師生比例4:1,允許個性化教學和辯證。
·       AA伊斯坦堡工具包括但不限於RhinocerosProcessing Grasshopper,以及其他分析軟體。
·       學員將能夠使用數位製造工具,比如3軸CNC雕刻機以及3D列印機。
·       設計研討會及系列講座支援本課程的關鍵目標,傳播基本設計技巧和相關批判性思維方式。

機器人設計和製造過程將規劃出本課程的實體原型階段。


贊助
AA 伊斯坦堡參訪學校Fibrobeto(實物)ArkiteraMimarizmRhino Center Istanbul (溝通協作)贊助
認證
結業後學員將收到AA參訪學校發出的結業證書


資格
本工作坊對建築、結構工程及設計學生、博士候選人和年輕專業人士開放。軟體要求:Adobe Creative Suite, Rhino 5 (SR7 或更高版本),無需事先具備軟體使用操作知識。 


申請
AA參訪學校每位參與學員費用為700英鎊,其中包括60英鎊參訪會員費。 提供團體折扣,詳情請聯絡AA參訪學校。或者可從以下連結找到更多相關折扣資訊: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6月15  不需作品或自傳簡歷,只需線上申請:

更多詳情請至以下網站:

聯絡資訊:
Elif Erdine (AA 伊斯坦堡參訪學校課程主任)
AA Visiting School 教務主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