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SudoHopper3D 工作坊 - 學習Grasshopper最有趣的方式 - 5月4日於McNeel Europe (巴塞隆納)舉行


1日SudoHopper工作坊 - Andres Gonzalez
May 4th, 2018
10.00h - 17.00h
McNeel Europe S.L.
Roger de Flor, 32-34 bajos
08018 Barcelona (Spain)

McNeel MiamiAndrés González藉由學習SudoHopper3D為您介紹教學或學習Grasshopper3D最快速可靠的技術。

SudoHopper3D是一款紙牌遊戲,可以提高對Grasshopper參數化思維的整體理解,通過數學、演算法和基本視覺編碼,SudoHopper3D帶領你展開這段有趣的學習旅程。

每位學員將獲得完整一年的授權訂閱,以便學習材料並了解並解決遊戲中32個不同任務。

課程費用: 45歐元 (+VAT稅金);全職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和遠距教學學員將獲得50%折扣。

課程人數上限:10位

授課語言: 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 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