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Karamba工作坊 - 2018年7月4-6日 - 維也納



Karamba工作坊
地點:奧地利維也納
日期:2018年7月4-6日
時間:10:00-18:00
課程費用: 專業人士 750歐元 (+稅金) 教育人士 375歐元 (+稅金)


為期三天的工作坊將討論如何在Grasshopper參數化環境中,建立結構系統。 外掛開發人員與結構工程師Clemens PreisingerKaramba團隊的Zeynep Aksoz和Matthew Tam將透過分析與解釋結構模型,教導學員將最佳化流程並將Karamba3D整合到C#的腳本中。

本工作坊適合初學到進階的Karamba用戶,也開放給專業和學術用戶,歡迎高階用戶參加。

Karamba是一種參數化結構工程工具,可提供空間桁架、框架與外殼的準確分析。 Karamba完全崁入在Grasshopper參數畫設計環境中,是Rhinoceros3D建模工具外掛程式,讓參數化幾何模型、有限元計算和最佳化演算法(如Galapagos)更容易結合。




沒有留言: